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政务服务办关于政务服务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9-11-29文章大小:178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市政务服务办关于政务服务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首先感谢部长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怀,感谢领导百忙之中抽空听取汇报,我就不耽误领导时间,就我们落实市委改革要求、实施政务服务改革的三个疑难问题,向领导简要汇报一下:

一、关于不动产登记交易整合的问题

为了解决3550改革中的5的改革痛点,此轮机构改革中我市实施不动产登记和交易的机构整合。我们认真学习了机构改革方案,方案中这项改革列在政务服务办的机构改革下面,表述是整合不动产登记交易经办机构,纳入政务服务办管理。发布等媒体发布的我市机构改革图解中,在政务服务办上标示不动产登记交易经办机构纳入政务服务办。但在跟编办对接时,顾小俊表示虽然是设在政务服务办,但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管(编办表述与批准的方案不一致,我们比较疑惑)。

整合后的机构设在政务服务办,却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管,会存在责任主体不明的问题。为了避免因责任主体不明而产生部门相互

相关推荐
1.市政务服务办主任在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2.政务服务管理办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问题导向推改革 提升效能促发展(11-27)
3.关于机构改革期间保持政务服务工作稳定运行相关情况的报告(11-26)
4.关于机构改革后政务服务职能调整有关情况的报告(11-28)
5.行政审批服务局2022年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汇报(7-30)
6.听取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情况工作汇报(5-27)
7.向院电子政务处汇报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工作情况材料(11-28)
8.区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5-29)
9.政务服务中心2016年上半年政务服务工作点评会讲话稿(7-24)
10.树立政务形象强化服务意识演讲稿建设局政务服务处(5-7)
11.县政府办政务调研工作经验交流材料:抓好政务调研 服务领导决策(6-4)
12.市扶贫办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集中宣传活动总结(8-20)
13.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办) 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29)
14.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质量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主体投资活力(11-28)
15.政务服务管理局政务服务先进集体材料(2-10)
16.全市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11-26)
17.关于全市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材料(12-4)
18.政务服务办向市委第一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11-21)
19.市政务服务办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情况汇报(11-25)
20.市政务服务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11-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