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展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4786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推进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机关办事效率,全面改善发展软环境,一场“效能革命”当前正在全市上下轰轰烈烈地展开。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扎扎实实推进我镇“效能革命”工作,以硬措施来改善软环境,以软环境来促进大发展。下面,我代表镇委、镇讲三个问题:

一、从龙港事业成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

镇委、镇决定在全镇开展“效能革命”,既是响应县委号召,进一步学习贯彻的具体行动,也是我镇“学先进、比贡献、优服务、改作风”活动的延续。作风是形象,作风好坏,关系人心向背,关系事业成败。我们务必从实践的高度,从龙港事业成败的高度来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效能革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一)开展“效能革命”,是深入学习贯彻的具体体现。归根结底是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开展“效能革命”、转变干部作风的核心问题就是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实际行

相关推荐
1.在全市开展“效能革命”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市委)(12-7)
2.在全县机关开展“履行职能、提高效能”优质服务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8)
3.在全市开展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20)
4.在全县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5)
5.在地税系统深化机关效能革命再动员会上的讲话(12-31)
6.在营造工作民主测评暨机关“效能革命”动员会议上的讲话(1-3)
7.在税务局全局效能革命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5)
8.在全市深化“效能革命”单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0)
9.在深化全市教育系统效能革命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
10.市委在全市效能革命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3)
11.2017年质监局“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效能革命”动员大会讲话(7-20)
12.在“深化机关效能建设,促进文明机关创建”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13.在全市机关加强效能建设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6)
14.发展局长在全局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动员会上讲话(6-26)
15.在乡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28)
16.在县级机关厉行节约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
17.在全县机关厉行节约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7)
18.县委在全县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8)
19.乡镇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讲话(12-18)
20.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