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支部书记专题辅导讲稿:牢固树立四种 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素质[VIP]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大小:261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机关支部专题讲稿: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素质

一个地区、一个行业的发展,关键在领导,根子还在广大干部的素质。引领和服务镇江经济发展,作为政务服务的窗口第一线我们必须树立学习意识、执行意识、奉献意识和自律意识,提高执政能力和素质。

一、树立勤于学习的意识

一是向书本学。我们窗口工作人员是镇江经济发展的服务者和各项审批服务工作的第一人,学识水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工作水平。搞规划的没有丰富的地理知识,搞经贸的不熟悉世界经济,搞科技的不跟踪当代科技发展趋势,是注定做不好工作的。知识越全面,视野就越开阔,工作就越有预见性,干事创业的能力就越强。要认真学习现代经济知识,提高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学习科技知识,提高推进自主创新的组织领导能力;学习社会管理知识,提高管理社会的能力;学习法律知识,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是向实践学。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