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副行长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27文章大小:245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银行副行长2019年、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

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我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了对思想的学习,同时坚持按照实事求是、边查边学边改的原则,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个人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剖析,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出来的主要问题

(一)决策部署,在树牢坚决方面的差距。

1、理论学习坚持不够。虽然自己能够按时参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会和上级组织安排的政治文件学习,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不够,把握文件精神不够深入,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信念提升方面做得还不够好。

2、理论指导实践做得不够。平时基层指导工作主要还是就问题谈问题,对基层网点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研究不够,解决问题的思路还不够开阔,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还待进一步提升。

3、规矩意识还有待提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