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大小:74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支部发言提纲

各位领导、

近一年来,在高速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我通过不断的学习,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大局观在增强,但是离领导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有不妥之处,恳请各位领导、多提批评和宝贵意见。

一、存在问题

1.思想认识程度不够。存在着意识、忧患意识淡薄问题。对理论学习不够,学习强国每日学习积分较少。认为只要跟着学习中建五局公司每日一学的知识就已足够,导致自己理论水平不够高。对国家大事关心较少。

2.存在急于求进的情况,接到工作首先想到的是尽快完成,而不是做到做好。过于浮躁,做事只追求速度,不注重质量。究其原因主要是学习态度问题,认为理论是务虚的,不注重内页方面的学习。

3.工作不成熟、不稳重。做事风风火火走马观花不认真不细致。主要表现在工作方法简单,只安于表面,处理事情方法比较简单,对问题深层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