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一个基层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VIP]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大小:96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就阐述了不管是什么样的人都存在不足的地方、没有完美的人。

召开以来,在会上多次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明确提出要严肃的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在党校的开学典礼上总结了自己的几点认识,从批评与自我评批的现实意义在哪里,怎样才能开展好的方面进行了讲述。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的优良传统;批评和自我批评是的重要法宝;开展是新形势下坚持从严、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开展需要无私的勇气、正确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坚持带头,形成有利于开展的浓厚空气;把切实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之中;”

做为一名最基层的,一年多以来,在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学习,努力深入到基层的工作中去。如果说我们的生活中存在多面“镜子”,我认为走进组织让我的生活中又多了一面“镜子”,可以照到我们的腐朽思想、自身错误,让我们去消除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从而增强锻炼、促进团结和的进步,也保持了先进性和纯洁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