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2019年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理论武装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廉洁自律)[VIP]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大小:12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政协2019年、自查问题清单(理论武装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廉洁自律)

一、理论武装方面存在问题

1.在上有差距。围绕最新讲话精神,会议虽然及时做了传达学习,但各成员在联系实际学上不深入,在融会贯通上有差距。

2.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系统性不够,没有很好做到经常学、反复学,缺乏对理论的系统研究和深刻理解,特别是对运用人民政协理论指导政协工作缺乏系统研究。

3.成员中有的干部,认为自己是老机关了,平时常看报纸杂志文章,也会经常翻阅理论书本,自我感觉理论水平很高,存有自满情绪,缺少理论学习的热情。

二政治方面存在问题

1.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上不够严格,有时候由于时间关系或者种种原因,将会议与其他会议一同召开,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会议实效。

2.成员在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方面,习惯于开会、听取汇报、讲话,不同程度地存在重安排、轻检查,重形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