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党员2019年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理论武装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廉洁自律)[VIP]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大小:108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普通2019年、自查问题清单(理论武装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廉洁自律)

根据县委、安排,本人严格按照8+1专项整治要求,深入自查查找自身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现分析如下:

一、理论武装方面存在问题

1.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广泛,虽然学习目录开展了学习,但没有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上不深入,在融会贯通上有差距。

2.对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熟悉度不够,没有做到苛求精通。

3.学习方法、形式和手段单一,学习缺乏创新和吸引性,导致不能长期严格坚持。

二政治方面存在问题

1.政治敏锐性、警觉性还不够强,表现在坚持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方面,能严格要求自己,而对局外的人和事斗争精神不强。

2.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还不够强,对新时代、新思想提出的新要求领会不够深刻,缺乏时不我待,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作为畲乡干部志不求易,事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