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及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旗帜鲜明反对分裂、保稳定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大小:791字节页数:2页

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及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旗帜鲜明反对分裂、保稳定研讨发言材料

十四世达赖集团自1959年叛国出逃以来,多次策划和制造了大规模的骚乱事件,想方设法破坏祖国的稳定,严重侵犯了西藏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重制约了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并在国际敌对势力的怂恿支持下,对我国改革、发展、稳定进行干扰破坏,在领域不断变换手法进行,人心,情绪,其反动本质昭然若揭。西藏作为反分裂斗争的重要前沿,面临当前严峻复杂的维稳形势,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敏锐性和警惕性,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感、紧迫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彻底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坚定立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反对分裂。

报告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作为根本要求。反分裂斗争纪律是政治纪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违反了这项纪律就是犯了的严重错误,对这个问题必须是零容忍的态度,是没有任何情面可讲的,在这个问题上也是绝对不能含糊的。在坚

相关推荐
1.“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及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旗帜鲜明反对分裂、保稳定的主题统一”个人发言提纲(12-7)
2.2021年揭批十四世达赖“三性”本质专题研讨学习心得体会(9-26)
3.2021年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三性”本质学习心得体会(9-23)
4.律师事务所律师发声亮剑发言稿:旗帜鲜明反对民族分裂 坚决不做“两面人”(6-19)
5.高中校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5-8)
6.政协少数民族干部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7-2)
7.2018年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7-21)
8.残联绩效干事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勇于发声亮剑(8-11)
9.《赖世雄美语音标》学习心得(3-1)
10.世达小学创省合格学校汇报材料(1-22)
11.《阿凡达》观后感——不要迷恋《阿凡达》(3-1)
12.小学校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团结一心维护民族团结 坚定坚决反对民族分裂(5-2)
13.派出所公安民警发声亮剑表态发言:坚决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10-28)
14.教管局综合科科员发声亮剑发言稿: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反对民族分裂(6-14)
15.世达学校2015年下学期紧急疏散演习方案(1-22)
16.世达学校创建“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自评报告(1-22)
17.新疆反对分裂维护稳定民族团结演讲稿(11-20)
18.赖社区镇森林放火工作汇报材料(11-28)
19.赖国全事迹材料介绍(6-5)
20.鸿兴达集团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9-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