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个人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大小:220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个人心得体会为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和办公厅通报》和《关于建设的论述》的精神,感触颇深,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学习,我深深的感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干部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驾驭面、防范政治风险,掌握工作主动权的重要守则,下面我就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重要论断简单谈谈我自己的三点理解。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就是要坚定信念,树立。讲政治,最根本的就是牢固树立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是抵御外部风险、应对各种挑战,确立和坚持正确思想路线和政治路线的重要保障。我认为只有牢固树立,维护,服从领导,才能增强和保持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取得新的胜利。通过深入学习,我还认为只有信念坚定了,才能真正谈得上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政治理想,就是要坚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多次

相关推荐
1.国企公司领导干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心得体会(1-14)
2.政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阶段心得体会(1-22)
3.副局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3-11)
4.公司党员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心得体会(8-23)
5.2023年“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心得交流发言材料(3-10)
6.“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讨论发言材料(12-24)
7.“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辅导讲稿(1-4)
8.“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学习体会(4-14)
9.观看《贪与悔》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心得体会(1-31)
10.“强责任 敢担当 转作风 促发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25)
11.“强责任、敢担当、转作风、促发展”心得体会(4-27)
12.“转作风、敢担当、讲奉献”党员演讲稿(3-26)
13.2023年讲政治、精业务、敢斗争、勇争先“12字”精神心得体会(5-4)
14.四有干部学习心得:重学习 讲纪律 敢担当(4-23)
15.局党性大讲堂心得体会:讲政治 懂规矩 强党性 勇担当(10-26)
16.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学习党章党规,践行“讲政治、有信念”(6-3)
17.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6-5)
18.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增强“四个意识”,做到讲政治、有信念(6-5)
19.讲政治有信念心得体会:“讲政治、有信念” 做模范人(6-9)
20.“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做讲政治有信念的纪检干部(6-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