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热电厂安全科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大小:352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9Q点】

热电厂安全科长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

年转瞬即逝,在这一年里,我始终以清醒的头脑及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在生产管理、经营管理、安全环保管理、基层建设等方面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工作,同时保持工作作风严谨,廉洁自律,也感谢厂里对这些工作的认可。现就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一简要的总结:

一年工作回顾

(一)加强思想政治素养,增强责任意识。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方针、政策,传达落实中油公司、油田公司及热电厂各项会议精神及决议、决定。始终以和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精神,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在思想上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信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整体大局意识、服务群众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工作中团结,切实增强科室整体凝聚力。和间讲学习、讲正气、讲团结、讲理想、讲道德、讲纪律,为完成本职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