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委组织委员2018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1文章大小:227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组织2018年述职述廉报告

按照镇工作分工,我分管组织人事、老干部、关工委、交通运输、农桥建设工作,协助机关管理和考核工作,挂钩联系东北片,蹲点唐良村。近一年来,在镇正确领导下,我虚心学习,主动进位,扎实工作,认真履职。

一、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

一年来,我始终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作为立身、干事和履职之本,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和精神,力求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念,提高站位。

二是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自觉做到学法用法,知法守法,努力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

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平时虚心向老请教,向身边的同事学习,也经常与周边乡镇调研交流。通过学习,推进各项工作快落实。

二、认真履职,务实推进分线工作

围绕年初目标任务,我时刻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主动进位,扎实工作。工作中不等不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