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个人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316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组织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于20年月任镇、组织以来,先后分管组织人事、考核、档案、危改、美丽乡村建设两个硬化工程建设、等工作,联系应急、保密以及村工作。一年来,在镇正确领导下,在班子成员的帮助配合下,在广大机关干部和村组干部的支持和协助下,我认真学习贯彻和全体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为指导,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工作上求真务实,在生活上从严要求,谦虚谨慎,恪尽职守,很好地完成了组织上交付的各项任务。现将一年来履职情况作述职报告如下:

一、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作为一名刚走上副科级领导岗位的年轻干部,虽然自己有过一定的机关工作的经验,但新的岗位、新的环境提出的却是更高的能力和要求,因此,在一年的工作里,我始终坚持把勤学、好问、善思作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径。

一是坚持从书本和文件学,学以致用。一年来,我始终坚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