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2016年度述职述德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31文章大小:257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副镇长2016年度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职刘文海,现年40岁,大学文化,现任镇、副镇长。2016年度以来,根据镇安排,我分管林业、水利、电子商务、招商引资、服务业、民生工程、政务公开等工作,西美村主包村干部,网格联系包保上河、佛岭、上畈3个村民组。一年来,在县委、镇镇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村、各站办所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一年来,我认真学习精神和、全体会议精神,学习精神和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学习并践行、讲看齐、见行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坚持严格要求自己,谦逊为人,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思想上不断完善,不断求强,工作上不断求精,使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更好地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二、勤政为民,认真做好各项分管工作

1、林业工作。一是高质量完成造林任务,完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