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局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利用当地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大小:3019字节页数:5页

局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关于全面从严的讲话、精神为主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局关于开展好这次专题会议相关要求,会前,我深入学习了思想和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了关于全面从严的讲话、精神,切实打牢思想基础。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责任等3个方面,通过开展征求意见、谈心交流和个人自查,深入、剖析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现将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

1.标杆不够高。没有严格以章程来自查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没有在党风党纪方面为自己树立一个更高标杆,满足于少出失误、不犯错误。

2.对本单位普通管理不够严格。对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不够,日常管理多依靠,对个别工作消极懈怠、不思进取、不负责任的现象没有亲自上手、及时督促改正。

3.政治敏锐性不强。对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还不够深入透

相关推荐
1.学习贯彻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12-17)
2.新疆地区教师干部2018年学习贯彻关于从严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会议剖析材料(12-18)
3.新疆地区学校领导班子2018年学习贯彻关于从严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会议剖析材料(12-19)
4.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从严治党心得体会(9-15)
5.2023年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2)
6.学习宣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7.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个人剖析材料(7-25)
8.副县长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剖析材料(7-25)
9.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1)
10.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研讨发言材料(12-19)
11.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文件专题学习培训报告(4-12)
12.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论述心得体会(6-2)
13.学习贯彻视察吉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8-5)
14.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3个方面论述”心得体会(8-31)
15.农业农村局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6.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7.地质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8.司法局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9.办公室副主任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20.城管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