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8-11-16文章大小:2123字节页数:4页

学习宣传贯彻视察广东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2018年11月16日)

按照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关于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视察广东讲话精神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自己深入学习了思想和精神,认真学习了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在今年亚洲博鳌论坛开幕式以及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视察广东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坚决打牢开好这次会议的思想基础。同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紧围绕

信念强不强、修养够不够、服务意识牢不牢等3个方面,深入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现将个人检查汇报如下。如有不妥之处,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信念强不强方面。对的信仰,对和的信念,是的政治灵魂,是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一直以来,我十分注重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

相关推荐
1.区委组织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2.宣传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3.街道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1-5)
4.学校2017年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剖析发言材料(12-24)
5.农业农村局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6.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7.地质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8.司法局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9.办公室副主任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0.城管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1.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2.基层科员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3.信访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4.组工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5.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6.公务员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7.基层党员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8.基层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9.机关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20.基层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