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办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284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国资办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根据《市国资办2018年工作计划》(万国资办【2018】5号)文件内容,现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总结如下:

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一)全力推行党支部标准工作法,确保再上新台阶。落实工作责任。年初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建立并落实了工作联系点制度,全年下联系点支部检查指导工作少于2次。各支部年初制定了工作计划,年中工作计划进行了半年总结自查,年底进行了全面总结。壮大队伍。系统本年转正3名,吸收积极分子8名;强化动态管理,建立一卡一表信息台账;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并交国资办;加强阵地建设,系统各支部现在都配备有标志的活动室。落实经费保障。各企业都按照上年度职工工资总额的1%计划了工作经费。至少配备了1名工作人员。工作全部纳入企业章程。规范开展活动。三会一课会议、活动日等活动系统各支部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

(二)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重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