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商行政管理局廉政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15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18年工商行政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2018年,在市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局纪检组(政工科)的监督指导下,昂仁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党支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为主线,以服务发展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突出抓好多证合一、双随机一公开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规范市场秩序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政治纪律教育为重点推进作风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有力地促进了全局的作风和廉政建设。

一、强化自觉意识,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局党支部通过深入学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一系列论述,认真贯彻执一岗双责,不断强化党支部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主体责任意识。加强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组织领导,支部负总责,亲自抓。(一)高度重视,加强研究部署。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大任务,与工商业务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到目标同向、教育同向、工作

相关推荐
1.工商行政管理局廉政建设工作总结(10-9)
2.工商行政管理局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11-4)
3.工商行政管理局2017年年度廉政建设工作总结(12-12)
4.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导班子贯彻执行廉政建设情况自查报告(9-16)
5.区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导班子贯彻执行廉政建设情况自查报告(12-5)
6.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导班子贯彻执行廉政建设情况自我检查报告(12-6)
7.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11-26)
8.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方案(2-24)
9.在全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7-13)
10.2011年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3-20)
11.2013年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6-4)
12.工商局开展廉政行动组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廉政建设工作总结(7-14)
13.建设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物业管理委托合同(11-7)
14.2012年粮食局农村基层廉政建设工作总结2010党风廉政建设(12-15)
15.工商行政管理局年度工作总结行政后勤工作总结(12-6)
16.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西湖分局2004年工作总结行政后勤工作总结(12-6)
17.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07年整规工作总结行政后勤工作总结(12-6)
18.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法制工作总结行政后勤工作总结(12-6)
19.工商行政管理局上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总结行政后勤工作总结(12-6)
20.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政治工作总结行政后勤工作总结(1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