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189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方案

为确保我镇市场主体反映问题和自查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推动我镇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绿色发展,根据《朝阳县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整治目标

利用今年一年时间,对政策落实、企业帮扶、项目建设、融资难题、拓展市场、企业减负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全面优化各种保障和服务,促进全镇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二、整治内容

1、政策落实方面。集中整治支持扶持企业发展、鼓励创新创业、改善营商环境的政策文件落实不到位、执行打折扣、宣传解读不及时,致使一些好政策落实效果不理想的问题。

2、企业帮扶方面。对全镇重点企业进行跟踪监测,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实行分包责任制,镇领导班子定期对分包企业进行调研指导,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一对一帮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