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计划 > 宣传计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18年度营商环境建设宣传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11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2018年度营商环境建设宣传计划

为切实做好我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宣传工作,按照县委、决策部署,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本计划。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东北、辽宁发展指示和关于软环境建设批示精神,贯彻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坚持主导、社会参与、上下联动的原则,采取新型媒体与传统宣传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拓宽覆盖面,增加知晓率,大力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不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为镇新一轮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一、主要内容

以宣传解读、学习贯彻《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主要内容,围绕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一)集中户外宣传。以各村、各部门为单位,在政务服务中心、集市、文化广场等场所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手册,面对面受理企业诉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