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街道商会换届选举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8-12-12文章大小:13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在街道商会换届选举会上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会员:

大家好!

今天,街道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了。在此,我谨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向前来参加本次会议的高超主席表示真诚的欢迎!向刚刚当选的商会会长、副会长、执委、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座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商会事业发展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关于在全区工商联所属商会组织中开展四好五型商会创建工作方案》要求,经街道工委研究,并报经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同意,决定召开大连路街道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商会换届工作在为街道商会建设补充新鲜血液,完善壮大街道商会组织中有着巨大的意义,同时可以进一步发挥商会在推动地方经济繁荣,搭建对外招商引资平台、承接职能转变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四好五型商会创建打下基础。

刚才我们听取了上届会长代表街道商会第二届理事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