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在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56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章程》和《组织法》规定,当前我街道各行政村党支部任期届满,根据区委要求将进行换届。这是我街道农村基层建设和基层民主建设的一件大事。为切实搞好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结合下陈实际,现就做好我街道村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指导思想

加强以村党支部村级建设,全面提高农村基层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是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可靠保证,认真搞好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增强基层的战斗力,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地位,推进农村基层民主建设,调动农村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确保我街道顺利提前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和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大局,以建设一个好班子、培养一支好队伍、选准一条发展经济的好路子、完善一个好的经营体制、健全一套好的管理制度为目标,严格执行章程、宪法和《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