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风险审查岗员工2018年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12文章大小:69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银行风险审查岗员工2018年工作总结

2018年,在各级领导正确指导下,本人抱着谦虚好学的态度努力工作,积极学习业务知识、适应工作岗位。在风控岗位上,严谨的态度、正确的方法、积极的沟通、努力的思考、认真的学习,才能获得最高的工作效率。本人任职风险审查岗,主要负责对资产风险状况分析和审查。现将2018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强化学习,全面提高。

2018年的债券市场波动巨大,且驱动因素与以往不同,特朗普交易的全球效应、通胀超预期、经济结构变化及监管政策的强化都是今年债市下跌的重要因素。为了适应金融市场环境的变化,不断的学习是我应对的主要对策。

二、立足本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一)项目审查。2018年共审查投资项目个,均出具详尽审查报告,为投资决策提供参考。

(二)项目尽调及面签。2018年配合前台业务部门进行项目尽调,为项目的落地做到风险全面把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