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员工守规矩控风险抓案防促合规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2-25文章大小:145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银行员工守规矩控风险抓案防促合规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11月日是农商银行系统第个合规风险警示教育日,农商银行开展了以守规矩控风险,抓案防促合规为主题的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近日,通过学习案件,吸取案件教训,进一步增强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树立了合规文化理念,坚定了推进规范经营、稳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面,结合所学所思所悟,浅谈几点认识和体会。

一要坚持强化素养,提升干部能力。:我们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能力水平是干好工作的基本条件,是个人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银行业是专业性很强的服务行业,没有几把刷子不仅干不好还会闯大祸,没有高素质、好把式、真功夫是干不出漂亮活的。大家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夯实谋事之基,拓宽成事之道,为县农商行改革发展和个人成长进步提供有力保证。作为支行、处室负责人,对于本单位本条线的专业工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一定教育引导全体干

相关推荐
1.银行员工“知敬畏、守底线、促合规”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29)
2.学习在“守规矩防风险 建设合规银行”学习班上的讲话心得体会(10-31)
3.2018年银行员工合规心得体会:防范金融风险 筑牢合规底线(5-16)
4.“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促跨越”活动”三抓一促活动心得体会(6-13)
5.银行员工内部风险防控学习心得体会(6-30)
6.“以案明纪以案促廉”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13)
7.“以案明纪,以案促廉”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心得体会(4-22)
8.2022年银行合规案防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3)
9.银行员工2022年“以案为鉴、利剑高悬”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5)
10.银行员工2019年合规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5-25)
11.公司员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8-1)
12.学习《科技和电子银行合规建制防风险》心得体会(10-11)
13.银行案件防控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1-30)
14.银行“赖小民”案件防控警示教育心得体会(5-11)
15.水厂“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3-30)
16.学习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心得体会(6-29)
17.桑中生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3-31)
18.刘海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2)
19.易鹏飞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2-3)
20.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