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暨经济分析会议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8-11-27文章大小:11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暨经济分析会议主持词

:

今天我们召开县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暨上半年经济分析会,主要任务是: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提出的重大思路和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认清形势、找准坐标,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县委、主要领导,县,县政协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各城区工委、管委会主任,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

下面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统计局局长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作相应分析。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由发改局局长对固定资产和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作相应分析。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由投资促进局局长对招商引资情况进行通报并作相应分析。

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乡镇发言。请镇发言。

请乡发言。

下面进行第五项议程,请县长总结分析上半年

相关推荐
1.关于开展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调研检查的反馈意见(11-29)
2.2016年市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会议讲话(8-9)
3.政府办2023年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工作情况汇报(10-28)
4.乡镇关于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7-16)
5.乡镇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9-4)
6.关于对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等工作情况汇报(9-21)
7.市农业局2016年贯彻落实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自查报告(7-22)
8.关于对贯彻落实指示批示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自查报告(3-4)
9.贯彻落实区域经济会议精神汇报会议主持词(11-28)
10.县财政局贯彻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汇报(1-15)
11.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工作情况报告(10-28)
12.2023年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工作情况报告(6-12)
13.乡镇落实全县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汇报(4-17)
14.招商局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报告(12-31)
15.关于贯彻落实2005年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的情况汇报(11-2)
16.关于贯彻落实2008年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的情况汇报(12-7)
17.关于开展“对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问题”专项整治方案(3-11)
18.贯彻落实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情况报告(6-16)
19.关于贯彻落实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的自查汇报(11-29)
20.某县贯彻落实省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汇报材料(10-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