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品经典《论语》 悟《党章》要求[VIP]

发布时间:2018-11-27文章大小:348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7点券或7Q点】

品经典《论语》悟《章程》要求

每年的七月一日,我们当中有很多人都会将其视为重要的节日,因为在这一天,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我是。我想,这里的中国是不可或缺的两字。《章程》开篇就说,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一个合格的,除了是一个合格的组织人之外,当然还应该是一个合格的中国人。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组数据:2015年2月,《用典》第一辑发行。文中收录了理念的典故135则。通过细致梳理,发现在所有讲话中引用次数最多的是儒学经典《论语》。共引用了11次。

最近,我也在读《论语》。在我原来的印象里,《论语》就是简单围绕着仁、义、礼等这几个中心来阐述它的主张和道德观念的。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细读,对于《论语》当中传达的思想,我有了新的体会。《论语》虽然不是治国方略、不是马列宝典,它就是用朴素的语言教给每一个人,在现代秩序中找到个人坐标的一本语录。说这些,又和我们今天要讨论的

相关推荐
1.学习和遵守党章是确保党章在地位和作用的必然要求(1-6)
2.学习党章心得体会:尊崇党章是干部最基本的要求(6-2)
3.纪检干部学党章心得体会:把党章要求融入到灵魂中(8-4)
4.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履行党章职责(11-11)
5.党章精读“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辅导讲稿(8-2)
6.教师学习论语心得体会教师读论语有感(8-20)
7.“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工结(12-3)
8.学习党章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维护党章(1-5)
9.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1-6)
10.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11-1)
11.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主题教育活动(11-2)
12.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学习体会(11-2)
13.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11-2)
14.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11-11)
15.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坚强保证(11-11)
16.“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理论研讨会发言稿(12-12)
17.“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总结(9-25)
18.入党思想汇报—经典篇学习《党章》的一些体会(1-3)
19.学宪法、学党章读经典心得体会(6-6)
20.学宪法、学党章、读经典两学一读心得体会(4-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