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调研检查的反馈意见[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7350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这次市委、调研检查活动共分四个组,陈市长和我副主任副市长副主席以及市直有关单位的负责组成第二组,主要调研检查三个县2003年以来省市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由于我和副市长要参加省里召开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会议,副市长在参加县调研后就赶到福州参加会议,陪省人大领导下乡调研,所以就由陈市长和带队到调研。是我们这次调研检查的第三站。昨天下午,陈市长和副主席分成两个组开展调研检查活动,分别察看了景区整治精机厂公园集团工业小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工地和企业。昨天晚上,陈市长因市里有急事连夜赶回去,委托我和副主席带队。今天上午,我们察看了电站钢铁有限公司冶金有限公司。刚才又听取了代表县委、作的工作汇报,作了补充,讲得很好。市直部门对提出的问题作了回答,能解决的都给解决了。总的感觉,去年以来,尤其是县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县委、坚持以为指导,围绕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突出发展主题,做了大量工作,维护了的安定稳

相关推荐
1.贯彻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暨经济分析会议主持词(11-27)
2.乡镇关于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7-16)
3.关于对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等工作情况汇报(9-21)
4.关于对贯彻落实指示批示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自查报告(3-4)
5.政府办2023年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工作情况汇报(10-28)
6.乡镇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9-4)
7.市农业局2016年贯彻落实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自查报告(7-22)
8.关于开展“对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问题”专项整治方案(3-11)
9.关于贯彻落实2005年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的情况汇报(11-2)
10.关于贯彻落实2008年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的情况汇报(12-7)
11.2016年市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会议讲话(8-9)
12.县财政局贯彻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汇报(1-15)
13.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工作情况报告(10-28)
14.2023年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工作情况报告(6-12)
15.乡镇落实全县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汇报(4-17)
16.招商局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报告(12-31)
17.贯彻落实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情况报告(6-16)
18.关于贯彻落实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的自查汇报(11-29)
19.关于贯彻落实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的自查报告(12-28)
20.贯彻落实省市全民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情况汇报(2-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