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安排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8-11-23文章大小:125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安排方案

按照区委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工作部署要求,继续搞好扫黑除恶拔伞宣传工作,形成强烈震慑,让黑恶势力心惊胆战,收敛收手,让广大群众家喻户晓,积极举报相关线索,打一场歼灭黑恶势力、拔掉黑恶势力保护伞的人民战争。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 作出的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巩固。要认真落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深入宣传区委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广泛动员,壮大声势,形成合力,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营造浓厚氛围。

二、工作安排

1.各乡镇(村)、区直各单位在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张贴、书写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公布线索举报电话,让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家喻户晓,路人皆知,对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形成强烈震慑。

2.窗口单位、各乡镇(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