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张黎明先进事迹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1-23文章大小:75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学习张黎明先进事迹情况报告

为深入学习张黎明的先进事迹,大力宣传和弘扬张黎明的崇高精神品质,10月19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和电视台的专题节目《点亮万家的蓝领工匠张黎明》。约有3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并对学习张黎明先进事迹进行讨论。

报告团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张黎明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真实再现了一名的楷模形象,这是一个长达30年的坚守,扎根一线,敬业、创业、乐业的楷模。他30年巡线8万多千米,绘制线路图1500多张,完成故障抢修、倒闸操作等作业近2万次,从未发生安全事故,从未收到服务投诉;他立足岗位创新公关,个人获24项专利,带领团队实现技术革新200多项,110余项成果;30年,他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带领同事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个人义务服务1万多小时。大量生动鲜活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参加学习的每一个人。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