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2018年公开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8-10-30文章大小:200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公司2018年公开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建立完善民主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提升的执行力、创新力、凝聚力,确保公司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全面深入地开展,结合公司工作实际,特制定公司公开工作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精神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推动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紧紧围绕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按照《章程》、《公开条例(试行)》《监督条例》和《山西省公开实施细则(试行)》等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积极推动和发展民主,规范公开的内容、程序和形式,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对事务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有效增强各级和队伍的执行力、创新力、凝聚力。

二、工作目标及领导组机构

通过在公司实行公开,进一步完善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制度,不断提高事务的开放度和透明度,使更好地了解和参与事务,保障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公司特成务公开领导组及工作机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