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参与宗教活动的认识[VIP]

发布时间:2018-10-30文章大小:71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0Q点】

关于不能信仰、参与活动的认识

章程总纲中规定,以和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的世界观是辩证唯物主义,而的世界观属于唯心主义范畴,两者的分野是根本性的,无法调和与兼容。绝对不能信仰,这是由的世界观决定的。

同时,不能信仰也是纪律要求。1940年,在《新民主主义论》中指出,可以和某些唯心论者甚至徒建立在政治行动上的反帝反封建的统一战线,但是决不能赞同他们的唯心论或教义。1982年,印发的《关于我国时期问题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指出,信仰自由的政策,是对我国公民来说的,并不适用于。一个,不同于一般公民,而是成员,毫无疑问地应当是者,而不应当是有神论者。我们曾经多次作出明确规定:不得信仰,不得参加活动,长期坚持不改的要劝其退党。2002年,《、关于加强工作的决定》指出,不得信仰,要教育、干部坚定信念,防止的侵蚀。对笃信丧失条件、利用职权助长狂热的要严肃处理。如果允许信教,那么就是允许唯物主义与唯心主义两种世界观在

相关推荐
1.党员不能信仰宗教(1-14)
2.2020年关于不信仰宗教、不参与涉黑涉恶专题辅导讲稿(6-8)
3.支部党员2020年党员不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0)
4.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参加宗教活动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0-18)
5.干部“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0-10)
6.教师2018年“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0-23)
7.宗教局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做法(11-29)
8.宗教局“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总结(11-13)
9.市民族宗教局关于制定宗教活动场所换证工作计划(11-19)
10.县民族宗教局开展“宗教慈善周”活动工作方案(7-6)
11.环保局干部违规参与宗教活动自查自纠报告(4-18)
12.教师2018年民族宗教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不能信仰宗教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9)
13.2022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等五个方面)(3-8)
14.政协委员、宗教人士代表在宗教团体政协大会上的发言(1-3)
15.区宗教及宗教工作情况汇报(9-16)
16.民族宗教局工作计划:年市民族宗教局工作思路和初步打算(5-23)
17.市宗教事务局 宗教科工作总结(6-5)
18.民族宗教局2013年度宗教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报告(7-6)
19.宗教局局长在县民族宗教工作维稳会上的讲话(7-6)
20.宗教裁判所宗教事务工作总结(7-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