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行副行长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0-30文章大小:390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0Q点】

2018年度述职述廉工作报告

农商银行、副行长

各位领导、

大家好!我是,今年岁,大学本科文化程度。于年11月底调任于农商银行任、副行长一职,现主要分管安全保卫、不良资产和法律合规部工作。一年来,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科学监管下,在全行员工的支持下,我以履职责、强监督、求创新、务实效为指导思想,以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为原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有效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稳健快速发展。现将履职情况汇报如下:

一、虚心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意识和管理能力

作为班子成员,我认真学习、政策,遵守金融法规,全面领会贯彻省市及总行会议精神,增强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在日常工作中,我经常同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与探讨工作,寻找差距和不足,积极研究对策。

二、履职尽责,奋力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一)攻坚克难,重拳出击清不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