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双拥创建工作五年发展规划[VIP]

发布时间:2018-10-30文章大小:13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7Q点】

学校双拥创建工作五年发展规划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巩固军民鱼水之情,深入持久地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积极推进学校德育及国防教育工作,特制定学校双拥工作发展规划。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精神,加强我校的学生军训、军民共建、国防教育等工作,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社会氛围,为国家和部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工作目标

1、联系一个驻地部队作为共建对象,初步建立共建关系,制定双拥共建工作规划,开展双拥工作。

2、通过开展双拥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对开展双拥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的认识。通过新生军训及国防教育活动,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与驻地部队之间的互动联系,经常性开展慰问及联谊活动,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解决部队官兵的实际困难,努力加强拥军优属工作。

3、不断探索双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