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如何提升居民素质[VIP]

发布时间:2018-10-30文章大小:82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如何提升居民素质

在当前社会转型、体制转轨、利益转换,各种社会矛盾问题凸显的情况下,加强对居民正确的引导和管理,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因此,我们在各类活动载体的设计中,注重与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结合起来,做到群众能够参与、群众方便参与,群众乐于参与。

一、定期在社区举行提升居民素质吸取广大建议和意见。通过活动召开居民大会、公民宣誓、签订幸福社区好公民承诺书、我承诺我践行核心价值观等形式鼓励居民积极参加团场城镇建设,争当文明居民。

二、居民委党支部发放便民联系卡,联系辖区内的党支部、小区长、楼长、网格长及时反映情况。

三、加强对辖区居民宣传和教育,提升居民思想道德素质。重点是围绕建设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大力弘扬知农场、爱农场、兴农场的主人翁精神,培养居民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

四、提升居民民主法治素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