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0-28文章大小:201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6点券或26Q点】

学习《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心得体会

3月22日,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强调指出建立脱贫退出机制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促进贫困人口、贫困村、贫困县在2020年以前有序退出,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近日,通过反复深入的学习对脱贫工作作出的一系列精神和《意见》具体内容,深感改革开放40年来,带领各族人民持续奋斗、顽强拼搏,逐渐消除贫困,让7亿多人口摆脱了贫困,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紧要的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念,越要有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作为基层,深处脱贫攻坚第一线,必须深入贯彻对脱贫工作作出的一系列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下面,结合自身的学习领悟,谈一谈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一、深刻总结脱贫攻坚成就,坚定脱贫攻坚信心

高度重视脱贫攻坚

相关推荐
1.建立领导干部正常退出机制工作经验交流材料(12-4)
2.公务员不再是“金饭碗”将建立考核退出机制(12-10)
3.街道关于建立完善党员退出机制调研报告(8-1)
4.关于建立干部学习培训激励约束机制的意见(5-7)
5.学习《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心得体会(4-2)
6.干部2020年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质机制改革的意见》心得体会(4-20)
7.环保局关于建立局长与企业互通机制的实施意见(11-28)
8.文明委关于建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11-29)
9.关于加快建立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机制的实施意见(11-29)
10.关于建立健全防控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1-25)
11.镇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和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的意见(3-18)
12.建立非公活动保障机制若干问题的意见(12-5)
13.关于建立和完善教师补充机制的实施意见(5-5)
14.市创三城指挥部关于建立创建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11-9)
15.关于建立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6-6)
16.关于建立完善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机制的意见(10-16)
17.区政府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实施意见(1-12)
18.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关于贫困县退出验收工作验收自评报告(6-30)
19.文广新旅局2016年贫困村退出“有文化室”自查报告(1-5)
20.乡镇2018年关于贫困人口退出自查报告(3-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