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干部上海交大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0-17文章大小:263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2018年干部上海交大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

我非常有幸参加了市委组织部举办的2018年干部上海交大培训班,培训期间,通过聆听有关教授和专家深入浅出、有理有据的讲解,我们系统的学习了各项理论、方针政策等内容;了解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经济建设、生态环境、科技发展等知识;熟知了能力建设、领导艺术、做人处世的基本理论与方法。通过一周的培训,完成了全部专题的学习,顺利结业,值此回顾培训历程、盘点学习收获、筹划工作之际,既感动于组织上的关心,又感慨于时光的短暂。总结整个学习生活,自己心得如下:

两个学会:

一是学会如何学习。平时总是以工作忙、没时间学习为理由,为自己学习少找借口。实际上是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不到位,片面地认为只要把工作做好就行了,学不学关系不大。对此,首先要根据自己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习,不要毫无目的学。有针对性学,学以致用。其次要学会知之为知之,不知百度知,学会利用现代网络工具,帮助学

相关推荐
1.2018年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4-12)
2.街道党工委参加区2018年第一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5-30)
3.区统计局领导干部2018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培训班心得体会(6-16)
4.公司后备干部2018年延安青年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5-15)
5.组织部领导干部学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心得体会(12-2)
6.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2018年全市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4-17)
7.城管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8.广播电视中心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9.质监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10.市接待办公室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11.干部辞职制度探索与研究干部辞职制度探索与研究(6-13)
12.2018年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1-11)
13.2018年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心得体会(4-6)
14.住建局领导干部2018年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8-15)
15.供销社监察室干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9-19)
16.供销社干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9)
17.干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2-24)
18.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参加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5-5)
19.2023年学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心得体会(3-20)
20.2018年市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培训班心得体会(4-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