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局纪检组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大小:448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地税局纪检组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开幕。会上,代表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报告。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阐明了事关国家未来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和行动指南。

通过深入学习,我深刻感受到报告充分体现了作为一个强烈的道路自信、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作为一个大国引路人深邃的国际视野、时代意识和远见卓识,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特别是报告对过去五年正风反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推进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作出了明确部署,既是对我们纪检监察战线工作的鼓励,也为下一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地税机关的纪检组长,我倍受鼓舞、倍增动力,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誓不休的决心,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一、牢记新使命,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