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纪检组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大小:144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发改局纪检组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是我们举旗定向、引领复兴的大会。是新时代我们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作为一名局成员、派驻纪检干部,要在全面学习报告原文和章程修正案等重点篇目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新论断、新要求,认真履职担当,全面完成局和区纪委安排的工作,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学习体会:

一是报告提出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给予反腐弱化论、反腐收官论有力一击。腐败是我们面临的最大威胁,只有以反腐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化标本兼治,保证干部清正、清廉、政治清明,才能跳出历史周期律,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坚信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二是通过对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成效卓著的相关篇章和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进行重点回顾。报告提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以上摔下,巩固拓展落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