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纪检组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大小:95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民政局纪检组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全面从严成效卓著,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他提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所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深刻阐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释放出反腐最强信号,再次向吹响了反腐新号角。

推动全面向基层延伸,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今年以来,成都市纪委剑指微腐败,把专项治理微腐败作为践行、推动向基层延伸、加大城乡社区治理力度的重要举措,集中查处并曝光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的典型案例,让千家万户切实感受风清气正带来的获得感。

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近日,就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作出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一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