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23文章大小:15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民政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大会确立的是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体现了 高超的政治智慧和扎根中国实际的远见卓识。深刻领会主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出了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广泛的、全方位的,作为社会救助部门,我们必须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好。

对民生民政工作做出了一系列新部署,在脱贫攻坚方面, 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的庄严承诺。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在社会保障方面, 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