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7年反邪教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大小:10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7年反邪教工作总结

2017年镇反邪工作在县委、和县防邪办的指导下,确保全镇无邪教组织及邪教人员,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现将一年来我镇反邪教工作总结如下:

一、做法和措施

1、镇、村两级分别成立了领导小组,各村都有专人负责,切实加强了反邪教工作的组织,做到了农村反邪教工作有领导、有人抓、抓的好。

2、组织有关人员,深入第一线,深入到群众中调查,采取明查暗访,边访边查,认真仔细的了解社情民意,及时掌握动态。

3、积极配合各有关部门,严厉打击邪教组织活动,以突出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的工作方式,在工作中对出现的问题,及时依法查处和依法整治,出现疑难复杂的问题及时向单位领导汇报。共同协商妥当解决,防止事态激化,铲除邪教根源。

4、要求有境外传教人员到本地传教,或者有大的组织活动和本地信教人员到外地学习时,事先请示镇、村领导,以及时掌握对信教群众的活动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