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大小:383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

2017年,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在市委坚强领导和市招商局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市委、五大发展行动,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县压倒一切的经济工作不动摇,瞄准重点区域,锁定重点项目,发扬盯、粘、抢的精神,科学决策,精心实施,招商引资工作效果较好。110月份,完成市分目标任务:利用市外资金52.5亿元,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4个,境外资金完成1941万美元。

县目标任务:新进项目57个(其中工业项目17个,农林养殖类项目21个,第三产业项目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4个),县内实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52亿元。在工作中,我们集中精力,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坚定不移,咬定首位度产业招商结硕果。

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首位度产业至关重要。围绕市定我县的大数据和大健康产业,县委主动出击、高位推动。

县委、主要领导率队到长三角、珠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