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招商引资工作总结及招商引资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1-12文章大小:222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招商引资工作总结及招商引资计划》

今年以来,乡的招商引资工作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县招商局的大力支持下和指导下,坚持以为指导,以产业项目为抓手,立足乡情,突出优势招商,优化环境招商,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一、主要成绩

(一)年全乡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引资3000万元,引进一个300万元以上的地面企业开工建设。

(二)年全年完成情况

全乡新建的两项重点工程共完成投资2800万元,均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山西多维牧业有限公司在坡底村实施的玉米秸秆青贮,优良种羊培育和羔羊育肥综合项目。其中一期工程投资3800万元,占地110亩,于年3月份开工建设,4月份完成了“三通一平”和办公区、宿舍区建设,56月份完成了标准化羊圈31排、93座,78月份完成了3个干草贮存车间(1080m2)、1个饲料加工车间(360m2)、1个饲草加工车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