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整改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团市委关于市委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295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团市委关于市委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根据巡查工作要求,团市委认真《巡察发现问题台账》,本着有之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问题属实的,能立即解决的及时整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措施限期整改。现就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一)迅速部署,切实履行巡查整改主体责任。收到市委第四巡查组反馈意见后,我委及时成立共青团五指山市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并针对《巡察发现问题台账》和专题会议上查找出来的问题,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制定整改目标,并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细化了整改方案。同时,将整改工作分解落实到每位成员,实行销号管理,明确时限,逐项抓落实。

(二)严明纪律,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我委定期对整改工作进行通报。对巡查组的反馈意见,列出了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专人、限时改进、定

相关推荐
1.农村基层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3-19)
2.市政务办落实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3.文联2023年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13)
4.应急管理局2023年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26)
5.市委关于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报告(3-16)
6.乡镇关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6-13)
7.司法局关于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8.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9.体育局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10.学校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11.市妇联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12.环保局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13.供销社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2-23)
14.乡镇关于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4-13)
15.统计局2023年组织落实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8-26)
16.县2018年关于落实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9-20)
17.总工会2023年关于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5-18)
18.信访局关于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11-23)
19.总工会关于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2-28)
20.乡村振兴局2023年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