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整改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妇联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6790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妇联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17年4月底至6月中旬对我会进行了巡察,并于7月20日反馈了巡察意见。市妇联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全面认领,按照巡察组要求,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分析,细化责任措施,狠抓整改落实。

一、强化主体责任,认真组织整改工作

市妇联深刻认识到,本次巡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巡察组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准确客观、中肯深刻,完全赞同和诚恳接受。在落实整改中,我们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任务,坚持深挖根源,举一反三,真正做到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积极的办法、最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一)压实各级责任。巡察意见反馈后,第一时间,于7月21日召开会,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明确为责任人,对整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其他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加强对分管部室

相关推荐
1.交通运输局2023年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8-27)
2.总工会2023年落实旗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9-14)
3.司法局关于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4.乡镇关于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4-13)
5.市政务办落实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6.乡村振兴局2023年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1)
7.2023年落实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23)
8.2023年巡察县审计局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29)
9.金融工作局2023年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报告(6-30)
10.文联2023年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13)
11.住建局2023年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2-19)
12.应急管理局2023年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26)
13.2023年巡察组反馈意见落实工作整改情况报告(7-11)
14.乡镇关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6-13)
15.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16.体育局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17.学校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18.环保局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19.供销社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2-23)
20.卫计委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