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整改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司法局关于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7199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司法局关于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根据市委部署,2017年4月28日至6月中旬,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司法局进行了集中巡察。7月21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我局专题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按照市委第六巡察组的要求,我局认真迅速开展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根据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强化政治担当,严格履行整改工作责任

市司法局(以下简称局)高度重视市委第六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任务来抓,努力通过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一)深入领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7月21日巡察反馈会后,局立即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和市委巡察有关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局认为,市委第六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严肃中肯地指出了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很强的

相关推荐
1.交通运输局2023年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8-27)
2.总工会2023年落实旗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9-14)
3.乡镇关于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4-13)
4.市政务办落实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5.乡村振兴局2023年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1)
6.2023年巡察县审计局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29)
7.局2023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5)
8.金融工作局2023年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报告(6-30)
9.生态环境局2023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6-30)
10.住建局2023年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2-19)
11.农业农村局2023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8-27)
12.应急管理局2023年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7-26)
13.信访局关于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11-23)
14.体育局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15.环保局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0-26)
16.区安监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4-13)
17.卫计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7-28)
18.局关于对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8-16)
19.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11-21)
20.2023年组织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1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