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监控指挥中心党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41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监控指挥中心党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

在监狱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取胜利》报告为指导。发挥监控中心党支部的核心作用,保证各项方针政策在全体中贯彻执行,同时也为完成监控指挥中心的各项任务提供了可靠的保证。现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抓好、干警的学习教育。为了贯彻落实,抓好思想建设和、干部学习教育,我支部年初特别制定了理论学习计划,抓好干部思想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及教育,通过学习教育,使干警思想稳定,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开展监控指挥中心的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

1、制定学习计划,坚持学习制度。严格按监狱政治处学习计划要求,有步骤地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在监控指挥中心工作繁忙,安保任务重,人员难以集中的情况下,学习教育不放松。坚持每月集中学习一次,支部=备课讲解,把理论学习落到了实处,使监控中心每个的思想觉悟得到了提高。

2、采取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