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工作者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96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高速公路工作者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通过反复研读报告,我认为最突出的感受关于思想让人印象深刻。他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地提出了我们的使命,以及到本世纪中叶,我们要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蓝图已绘好,上马再出发,我,作为80后的青年,深深意识到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青年拼,国家兴。只有我们青年人努力奋斗,才能让这幅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青年拼,国家兴,主体在青年。正如强调的,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人拥有着世界上最宝贵的资源时间,因此,未来几十年,国家要在历史长河的画卷中留下什么,主要取决于青年愿意用这些时间来做什么。我们作为80后的青年一代,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作为高速公路的一员,我要努力增强本领,多思考,多总结,不断提升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高速公路的发展做贡献。

青年拼,国家兴,关键在奋斗。奋斗是确立目标后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实现目标的过程。樱桃好吃树难栽,不下苦功花不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