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警察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53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人民警察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精神,我深刻认识到,我们每一名警察就是一束种植绿色的阳光,应努力在群众的心里播撒出漫天沁人心脾的青翠,每一项公安业务就是夜归时街旁不眠的灯盏,应不知疲倦地引领群众一步步走向温馨与辉煌。祖国把为人民建设一座最温暖、最安全大厦的任务交给了我们――新一代的人民警察!

我们坚决实现忠诚警魂更加牢固、士气斗志更加高昂、能力素质更加过硬、纪律作风更加严明、维护稳定更加有力的目标任务。以为基础,不断强化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维护 和统一领导,永葆忠诚政治本色。深刻认识精神在和的是党心军心警心民心所向,的七个有之、七个有的问题和章程党纪党规,认真排查整改讲政治方面存在突出问题。

我们唯有满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去工作,打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基础,从最基本的环节改起,从最细微的日常工作开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