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干部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8文章大小:159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武装部干部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召开,中华民族复兴的征程将揭开新的一页。

回顾以来的5年,在 坚强领导下,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下,我们国家度过了一个极不平凡的5年,向着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这5年,和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这成就的背后,旗帜鲜明讲政治,成为、和各族人民能够紧密地团结在 周围,度过一个极不平凡的5年的坚实保障。

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是一句空话,要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 决策部署上来。

讲政治,就要树意识。讲话强调,必须牢固树立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意识摆在首位,就必须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原则,站稳立场。最根本的一条,就是维护,保证令行禁止,这是国家前途命运所系,是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讲政治,就要明目标。1945年4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